專頁
游錫堃。 219,507 個讚 · 7,479 人正在談論這個。秉持台灣水牛的精神,一步一腳印,誠懇實在,踏實做事。
貼文
這場選舉,改變的不只是一座城市,而是平凡的我們,正在為城市實現一段光榮的歷史。 我和柯文哲醫師一樣,都是出生在平凡的家庭,在參選從政之前,都跟大家一樣過平凡的日子,腳踏實地在這座城市裡辛勤努力。… 更多 懷著改變城市的理想,及盼望社會能公平正義的信念,我們從一介平民,投身選舉。儘管都面臨了權貴世家龐大資源的奮戰、儘管這是一場公義對不公義的艱難奮戰,但我們會盡力而為,因為過往一路腳踏實地的經驗告訴我們,所有的資源和成功,都要靠自己的努力付出,才能得來。 權力沒有世襲,富貴更不能不義,選舉是一時的,選後喧囂歸回平靜,當選市長必要為市民拚盡全力、鞠躬盡瘁;而任期結束後,我們從平民出身,最後依舊是回歸平民。 這一次,柯P和我提出了「雙北生活圈改造運動」,透過雙北城市的整合運作,讓區域治的理念得以實現。面對挾持強大資源的對手、面對不公平的行政干預,此刻的我們,正用堅定的信念,讓城市朝向幸福、公理、正義的道路,用凝聚平凡公民的力量,實現城市的偉大與光榮。 【雙北生活圈改造運動】 ( http://goo.gl/9bgIz0 ) 新北加游 ( www.ucq.tw ) #新北市 #游錫堃 #新北游政 #台北市 #柯文哲 #柯P新政
圖片
留言
  • 郝麗麗
    馬英九做應該下台超爛的人很不要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