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游錫堃。 219,507 個讚 · 7,479 人正在談論這個。秉持台灣水牛的精神,一步一腳印,誠懇實在,踏實做事。
貼文
【打造東方亞維儂,讓世界看見新北】 亞維儂是法國南方鄰近地中海的一個古城,距離首都巴黎約七百多公里,過去數百年來,古城默默無名,乏人問津。直到1947年,法國藝術家Jean Vilar在這裡創辦藝術慶典,逐漸打開小鎮的知名度,如今亞維儂成為世界知名的藝術城鎮,每年活動期間,總會吸引大批來自世界各地的表演藝術團體齊聚此地。… 更多 我在1995年擔任宜蘭縣長期間,曾赴亞維儂進行參訪,像現在我們在都會區所看到的街頭藝術表演,其實就是亞維儂藝術節的特色之一,任何地方都可以是小劇場,每個新人隨時都有機會站上舞台。我在1996年開辦第一屆的「宜蘭國際童玩藝術節」,以及「宜蘭盃國際名校划船邀請賽」的政績,都成為日後宜蘭每年響譽國際的重大要事。而亞維儂藝術節把在地文化創意推向國際的概念,也讓我看到台北未來文創的契機。 未來我當市長,要創辦「新北國際戲劇節」,透過與國各國藝術團隊的互動交流,不僅能培養本土藝術和文創人才,也同時發揚台灣傳統文化,促進新北市的國際化,為城市帶來結合藝術和觀光的文化商機。11月29日,需要關心文化藝術的你和我,讓新北距離國際文化首都的夢想,因你對錫堃的認同與託付,而更加邁步向前。 影片網址( http://x.co/5tsyo ) 新北加游 ( www.ucq.tw ) #新北市 #游錫堃 #新北游政 #方土文創 #新北國際戲劇節
影片
留言
  • 陳真邁
    朱立倫是把新北市當他家的車庫嗎?新站路死都不借給游錫堃辦選前之夜..卻可以停放自己造勢場的遊覽車!!朱立倫踹共!
    … 更多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I7VX3RuEt0&feature=youtu.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