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游錫堃。 219,507 個讚 · 7,479 人正在談論這個。秉持台灣水牛的精神,一步一腳印,誠懇實在,踏實做事。
貼文
曾有人問我,過去擔任行政院長,現在參選新北市長,會不會覺得委屈?我本來就是平民,對國家社會即是「仕而優則學,學而優則仕」,在位時拚盡全力為民劬勞,在野時則和大家一樣,起居日常,每日工作、學習,偶爾健身登山,也坐捷運通勤,搭著公車去拜訪朋友。 民主的真諦,就是人生而平等。我從平民參政,一路為政以德,出入清白廉潔,因此看待政場上那些擁有天生權貴的世家,不義而富且貴,自然於我如浮雲。… 更多 謙虛的面對專業,才能讓團隊協調合作,謙虛的面對民眾,才能取得滿意的信任,謙虛的拜訪支持,才能獲得喝采。不管11月29日的結局,我都要對支持我與並肩作戰的夥伴們,說一聲:謝謝你們。 新北加游 ( www.ucq.tw ) #新北市長 #游錫堃 #競選團隊 #新北游政 #平民 #權貴
圖片
留言
  • 胡瑄
    水牛伯的態度真的很值得學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