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游錫堃。 219,507 個讚 · 7,479 人正在談論這個。秉持台灣水牛的精神,一步一腳印,誠懇實在,踏實做事。
貼文
【游錫堃創意執行力,要讓新北成為文創城市】 「方土文創」始於我一路走來,堅持關懷台灣文化、用創意打造文化城市的理念,也是將來要為新北市擘劃「國際戲劇藝術節」的開端。 文化,是讓城市偉大的靈魂,未來我當市長,首先要透過文化,來躍升新北市的主體價值。我要讓文化在新北市發聲,也讓世界透過新北,看見台灣。 感謝每一位參與的夥伴和工作人員,希望在未來的日子裡,我能和市民一起努力,把新北市的文創力延續下去。 影片網址( http://goo.gl/8Cnv0f ) 新北加游 ( www.ucq.tw ) #新北市 #游錫堃 #新北游政 #方土文創 #新北國際戲劇節
影片
留言
  • 陳真邁
    朱立倫是把新北市當他家的車庫嗎?新站路死都不借給游錫堃辦選前之夜..卻可以停放自己造勢場的遊覽車!!朱立倫踹共!
    … 更多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I7VX3RuEt0&feature=youtu.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