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立臺灣博物館 National Taiwan Museum, 台北市。 107,705 個讚 · 1,32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14,089 個打卡次。臺博館除了228公園內的本館,還有古生物館、南門館與鐵道部園區,邀你一起發現萬物的精彩!
貼文
【彩虹小織女 –親子創意綴織創作】 在這個冷冷的天氣,聖誕節的前夕,是否已經想到該送什麼聖誕禮物了呢?
臺博館為各位準備了一趟綴織創作DIY活動,邀請各位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製作最美麗、溫暖的聖誕禮物送給你心中親愛的人哦! 2014/12/21(日)
活動費用每人150元 (含當日門票、材料、講師費)
對象:親子與一般社會大眾(男女皆可),每場35位
活動聯絡人:教育推廣組 朱仲苓 (02)23822699轉408… 更多
活動詳情 http://goo.gl/i3MlVG 已報名及繳款的朋友記得在當天活動前半小時至服務台報到並領取入場門票
尚未報名欲參加者也歡迎當天前往本館現場報名,名額有限,額滿為止哦! 提醒已線上報名12/21(日)「彩虹小織女 –親子創意綴織創作」活動的朋友們,今天是繳費的最後一天,記得要完成繳費手續喔。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