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游錫堃。 219,507 個讚 · 7,479 人正在談論這個。秉持台灣水牛的精神,一步一腳印,誠懇實在,踏實做事。
貼文
【旅行,聲音:真誠看待世界的年輕世代】 上週六的方土文創,來了兩位可愛的講者,她們分享旅行中的溫暖小故事,以及用心去體驗生活的聲音旅程。… 更多 用徒步環島實踐夢想的郁玹,起初其實是因為面臨生命中的三失:失業、失戀、失意,而決定走出自己的小框框,去體驗人生很多的第一次:第一次搭便車、第一次問路…。環島讓他體會到台灣人的熱情,也因為幾次環島,讓她讓蛻變得更勇敢、更有自信,更清楚自己追尋的是什麼。「夢想是不分年齡的,重點是要夠勇敢!」郁玹期望可以一直把這些故事傳遞下去,讓這份愛永流傳。 另一位是用聲音記錄旅行的芸安,她是心理系畢業的學生,卻選擇不坐在診療室,而是用音樂去治療人心。她走過許多城市,錄下許多聲音,用聲音去感受各地的文化,也用吉他創作出城市的顏色。她說,「台灣人如此熱情,富有人情味,是因為我們深層的文化底蘊裡,教導我們學會好好的對待自己、也好好的對待別人」。她用充滿溫暖聲音的旅行,體驗生活不一樣的面貌,而深刻了解「旅行的目的不是地點,而是看待事物的新方式。」 在每一場的方土文創中,我感受到城市蘊涵的生命力,和年輕人看待世界的視野。未來我當市長,將珍視新北市的多元文化底蘊,並用我的堅持與執行力,來發揚每一個文化的特色,讓新北市兼具人文傳統和現代美學,讓城市脫胎換骨。 新北加游 ( www.ucq.tw ) #新北市 #游錫堃 #新北游政 #方土文創 #新北國際戲劇節
圖片
留言
  • 陳真邁
    朱立倫是把新北市當他家的車庫嗎?新站路死都不借給游錫堃辦選前之夜..卻可以停放自己造勢場的遊覽車!!朱立倫踹共!
    … 更多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I7VX3RuEt0&feature=youtu.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