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群策群力 讓人民過更好的生活 民主進步黨今日於高雄市舉行「2014縣市長聯合治理會議」。蔡英文 Tsai Ing-wen主席期勉本黨,未來在公共治理的推動上,必須堅守以下三個重要的原則: 第一、透明。從政策推動的過程,到每一分公共資源的運用,都必須高度謹慎,對人民公開透明,確保我們每一項作為,和國家利益、人民利益一致。 … 更多 第二、合作。我們所努力的一切,都應該以台灣人民的最大利益為目標,我們就必須要跨越本位主義,跳脫黨派和部門成見,只要對國家對人民有利,我們都應該竭誠歡迎,共同為更好的台灣一起努力。 第三、效能。這次人民透過選票給我們服務的機會,但不會給我們太多的時間,而我們只能做得比過去更好,沒有退步的空間。接下來,我們要盡所有努力,提昇我們的公共治理效能,展現民進黨最卓越的執政能力。 全文:http://goo.gl/rk5sQF #跨區域聯合治理
圖片
留言
  • Alex Chen
    國人們....
    現在不該再去批評國民黨或馬英九...
    我們應先做對頂新的求償.
    人家在佈局立委的選舉.
    我們要求...… 更多
    請立法院多數的國民黨委員立刻...
    1.連署相關單位凍結頂新所有資產
    2.強烈要求消基會/健保局代民團告頂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