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立臺灣博物館 National Taiwan Museum, 台北市。 107,705 個讚 · 1,32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14,089 個打卡次。臺博館除了228公園內的本館,還有古生物館、南門館與鐵道部園區,邀你一起發現萬物的精彩!
貼文
【田裡有腳印市集】 來自屏東的銘泉農場,以生產鳳梨為主,並開發鳳梨乾、鳳梨酥、鳳梨豆醬等加工品。在生產鳳梨的過程中,在其農場保育的生物為「臺北赤蛙」。另外還種植「紅黎」作為美化農場環境的植物,因為它的葉子會隨著季節不同,而有不同的顏色變化。在結穗時也有黃、桃紅、紅等不同顏色的變化。紅黎是原住民很重要的糧食作物,最近也被發現含有非常高的營養成分,而且是人類所需要的,而被大眾注意。… 更多 感謝吳堅銘夫婦在保育生物和生產作物取得平衡,堅持綠保田、綠保標章的觀念推廣,還特牠從屏東到南門園區參加市集。每星期六上午10點到下午4點,在臺博館南門園區「田裡有腳印市集」準時開張,12/20(六)來南園區買蔬菜做保育,支持綠保小農們。 圖文來源:田裡有腳印市集FB (http://goo.gl/K9fuzC)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