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民主進步黨第十六屆第十六次中常會新聞稿 針對近日各界關心與討論的憲改議題,黨秘書長吳釗燮在常會黨務報告時表示,九合一選後,修憲議題又浮上檯面,但社會上對於憲法怎麼修,卻有不同意見,蔡主席曾多次呼籲召開國是會議、凝聚社會共識,共同處理國家所面臨的重大議題,也包括憲政的議題。他說,日前(12月13日),蔡主席公開表示,應該透過國是會議的召開,凝聚社會各界對憲改的共識。為了讓國是會議能夠順利召開,中央黨部目前正在籌建國是會議的工作平台,以納入各政黨、公民團體代表,以及民間具有聲望的人士,一起來推動國是會議。 #國是會議
超連結 DPP.ORG.TW

民主進步黨第十六屆第十六次中常會新聞稿

民主進步黨今(17)日召開第十六屆第十六次中常會,黨發言人林俊憲會後轉述,今日中常會對即將進行的各縣市正副議長選舉通過決議,要求本黨各縣市議會的當選議員,必須遵守各縣市議會黨團的決定,一致性投票給黨團決定的支持對象,並且接受監督。中常會也請黨中央儘速將此決議發文給本黨各縣市的黨籍議員當選人。
留言
  • 丁世宏
    https://fbcdn-sphotos-b-a.akamaihd.net/hphotos-ak-xfp1/t31.0-8/… 更多10862453_1583196905226756_617761165200962831_o.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