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針對下週將登場的縣市議會正副議長選舉,民主進步黨中評會主委劉世芳代表中評會嚴正提出三點宣示: 一、 將指派中評會委員即刻進駐重點縣市並全程監看。
二、 要求各縣市黨部主委及評召當日現場全程監督。
三、 中評會將於選後一周內立即召開會議處理相關黨紀案,開會通知今日發出。
超連結 DPP.ORG.TW

民進黨中評會聲明稿

針對下週將登場的縣市議會正副議長選舉,民主進步黨中評會主委劉世芳今日下達「票票入匭,一票都不准跑」的要求,否則將祭出嚴厲的黨紀處分,期能一舉拿下多個縣市議會議事主導權。
留言
  • Sisi Sun
    請各縣市議員於議會投票時務必亮票,因為我們有權利知道我們投票出來的民意代表,到底在議會的表現,是代表民意,還是代表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