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朱立倫和馬總統都應對《政黨法》表態 #中國國民黨是全世界最有錢的政黨,但這些錢多數是人民的血汗錢,朱立倫應先列舉國民黨有哪些黨產是「正當取得」的?以今年最高法院的確定判決為例,法院認定新北市板橋區5千多坪、市價超過1百億的土地所有權登記塗銷,這些黨產的相關土地所有權皆屬國有財產,既然朱立倫認為不當黨產要歸還國家,就必須透過《政黨法》的制度建立,先確認國民黨有哪些黨產合法正當,這同時需要馬政府以行政權配合,因此馬總統也必須對《政黨法》表態,並說明是否支持朱立倫的黨產改革。 #政黨法
超連結 DPP.ORG.TW

黃帝穎:朱立倫和馬總統都應對《政黨法》表態

留言
  • 孟頫
    龜笑鱉無尾...天下烏鴉一般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