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游錫堃。 219,507 個讚 · 7,479 人正在談論這個。秉持台灣水牛的精神,一步一腳印,誠懇實在,踏實做事。
貼文
【週六方土文創講堂──發現城市的聲音】 本週六的方土文創,我們邀請到自由音樂創作人蕭芸安,來分享她對城市的觀察,以及她在城市聽到的聲音。 蕭芸安 Sllen a.N是心理系畢業的學生,但她不想坐在診療室,而是想要用音樂去治療人心。於是,她當起背包客,揹著背包走過許多城市,並錄下這些城市裡的許多聲音。… 更多 我認為,城市美學的條件,是建立在這些充滿溫度的微小故事中,而聲音更是彩繪城市的調色盤。這個週六,會彈吉他的芸安,將會用吉他唱出這些城市的顏色,讓我們一起來聽蕭芸安,分享城市的聲音故事。 活動地點:新北市板橋區民權路28號2樓。
活動時間:11/22 (六) 14:00 (13:30入場)
活動訊息:http://goo.gl/IEn3fV 新北加游 ( www.ucq.tw ) #新北市 #游錫堃 #新北游政 #方土文創 #新北國際戲劇節
圖片
留言
  • 江珮瑜
    新北市不需要像朱立倫這樣只會開空頭支票出事只會逃避的人當市長

    營養午餐驗出農藥殘留 網友要朱立倫踹共http://… 更多news.ltn.com.tw/news/politics/breakingnews/1164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