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游錫堃。 219,507 個讚 · 7,479 人正在談論這個。秉持台灣水牛的精神,一步一腳印,誠懇實在,踏實做事。
貼文
朱市長,公文會說話,這個「迅行變更案」,你還敢講不是你核定的嗎? 為伸張公義、防止脫產,頂新三重土地朱立倫核定的「迅行變更」案,我當市長第一天,絕對立即向中央政府「撤回」,讓它回復原狀。 我呼籲朱市長不必等我上任才做,應該「迅行撤回」你的「迅行變更」。如果你不做,會讓人懷疑你與頂新之間,一定另有「政商勾結」的重大隱情? 本案疑雲重重,「一個事實、三人、八天、五種說法」,從「無法退」、「未核定」、「非核定」、「升格前認定」到「內政部權責」,一變再變! 真相只有一個,請朱立倫勇敢面對,説清楚、講明白,不要再躲在部屬後面了!
圖片
留言
  • 陳真邁
    有圖有真相!!這就是朱立倫自己核定頂新土地變更的公文 
    http://i.imgur.com/G1huQ2h.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