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游錫堃。 219,507 個讚 · 7,479 人正在談論這個。秉持台灣水牛的精神,一步一腳印,誠懇實在,踏實做事。
貼文
【幸福游政,讓父母安心托育】 大手與小手,同時握著的兩個手。小小的手,伴著怕生好奇的眼神;略為粗糙的大手,代表著台灣家長的堅毅與辛勤。大手與小手,像是生活在新北這片土地上,每個家庭的縮影。… 更多 我所參選的,是新北市的公僕,就是要為市民服務。對於有幼兒的家庭,我提出育兒補助金新北市政府補助4000元,加上中央政府對等補助新生兒家庭最高每月可領總共8000元。此外,我要建立社區保母系統,讓新生兒一出生,就有住家鄰近的合格保母可供選擇。有好保母,爸爸媽媽上下班,順路就可以接送孩子,這政策不但可以讓父母安心,也為新北市創造更多的就業機會。 身為未來新北市民的第一公僕,將會實施我的社區托育政策,讓每一雙大手與小手,感受到身為新北市民的幸福。 新北游政【社區托育篇】 影片連結:( http://x.co/5OAcb ) 新北加游 ( www.ucq.tw ) #新北市 #游錫堃 #新北游政 #社區托育 #政策系列
圖片
留言
  • 吳保賢
    按讚都是游院長本人嗎?
    被游院長按讚就是爽度100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