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蔡英文 Tsai Ing-wen 。 2,984,644 個讚 · 57,610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的好,不應該輕易被擊倒。當新時代已經敲門,我們必須把門打開,讓世界看見台灣的好。」
貼文
今天是2014年的最後一天,過去一年,我們一起經歷了很多事件,而這些事件都告訴我們:人民的力量,正在主導這個國家的改變,人民也正以最嚴格的標準檢驗每一個政黨和政治人物。我向大家保證,我們不會讓民進黨因人民的寵愛而墮落,我們將用最嚴肅的態度面對這次的教訓,深刻反省。 我為這次正副議長的選舉,尤其是台南市的跑票風波,致上最深的歉意。… 更多 我們決議:1.未依黨團決議一致投票、接受監督的黨籍議員,一律開除黨籍。2.若司法判決確認幾位黨員同志有收賄,將永不得再入黨。3.中常會成立調查小組,由陳菊市長任召集人,就此事涉及的金錢和利益交換進行調查,釐清事實,並力促司法體系全力偵辦,終結黑金介入地方政治。 長久以來,台灣的地方政治一直受到黑金勢力的干擾與威脅,而這些,正透過制度的不夠健全,逐步滲透、腐蝕我們的民主。若無法根除這些地方政治之癌,民進黨在十三個縣市的執政,必然處處受到掣肘。 新的一年,我們會戰戰兢兢,為守護也為推進台灣的民主更加努力。
圖片
留言
  • 舊桑 チョウ サン
    民進黨將跑票議員開除黨籍還不夠,必須再進一步發動罷免、將跑票議員罷免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