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針對近日有關修憲議題,民進黨發言人黃帝穎表示,健全國會是健全民主憲政制度的基礎。任何的憲政選擇,無論是總統制、內閣制,都必須奠基在健全的國會制度之上。對於憲政改革,民進黨認為這個階段,應該以國會為中心來啟動憲改工程,包括解決國會席次不能合理反應選票比例的「票票不等值問題」,以及有效政黨門檻應該降低,讓小黨、社會多元的聲音在國會有代表的席次和十八歲公民權等議題為優先工作。
超連結 DPP.ORG.TW

樂見憲改討論,黃帝穎:優先改革國會代表性不足問題

留言
  • 馮國明
    魏家四兄弟是 蔡英文 當陸委會主委時引帶進國內地 並獻給 陳水扁的, 反核四也你, 可是重新動工的也是菜英文, 最後又要… 更多 反核四啟用的也是菜英文, 領18%又要罵18%也是菜英文, 拿陳水扁14 億也有蔡英文, 幕後 訓練黑島青年 出來做亂 的也是蔡英文, 父親墳墓在翡翠水庫水源地佔地1000坪被罰60萬也不遷墳墓怎麼的也是蔡英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