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蘇貞昌, 台北市。 1,226,431 個讚 · 9,722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始終相信,人生的劇本早已寫好,但沒有辦法偷看,只能全力以赴。 超越還在進行,超越從未停止。
貼文
人民的要求很簡單,政府會做事、官員不貪污,當人民有需要的時候,找得到政府在哪裡;民主也很簡單,做不好就換人,有成績、會做事,最可靠。 民進黨扎根本土,一路打拼,有成績,有失敗,也有不足,始終必須提醒自己的是,我們是為人民努力的政黨,離開了政治為民服務的初衷,就會被人民給淘汰。 過去,民進黨用政績證明自己是會做事的團隊;未來,我們要繼續當人民可以依靠的政黨。 腳踏土地,守護人民,28歲的民進黨,生日快樂。
圖片
留言
  • Liwen Hsiao
    麻煩民進黨回答這些為什麼?

    為什麼台灣國的小菊花屁孩要求中華民國人民去支持中華人民共和國香港人民的活動?
    … 更多 為什麼鼓吹台灣獨立的民進黨立委要中華民國政府去譴責中華人民共和國香港地區警方的行為?
    為什麼那些台獨份子不敢搭機去香港聲援?
    為什麼那些想顛覆中華民國、創建台灣國的成員都不敢實際行動去香港抗爭?
    如果,民進黨蔡主席敢帶領全數黨員去香港聲援、抗爭....!

    年底我一定就把票投給民進黨..可是..如果他們在香港不幸身亡..
    我一定會買鞭炮慶祝!別以為香港警察都如同台灣警察那麼溫馴呀!

    純屬木村盆栽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