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游錫堃。 219,507 個讚 · 7,479 人正在談論這個。秉持台灣水牛的精神,一步一腳印,誠懇實在,踏實做事。
貼文
這次新北市長選舉,套一句鄉民朋友說的,是「會做事的水牛」和「會做秀的馬英九2.0」選擇。 在行程之餘,同仁傳來了「游錫堃 vs 朱立倫選誰? 為什麼? 」影片,這是網路正妹丁小羽街訪的影片。感謝片中和留言板很多市民朋友對我的肯定,也還記得我在宜蘭縣長與行政院長任內,留下的成績。 但我還是想跟影片中的那位小姐說一聲,我真的沒有做壞事啦! 這次你選擇的是?
影片網址( http://x.co/5pS8R )
新北加游 ( www.ucq.tw ) #新北市 #游錫堃 #新北游政 #PTT #鄉民
超連結 YOUTUBE.COM

游錫堃 vs 朱立倫 - 你喜歡誰? 為什麼?

游錫堃 vs 朱立倫 - 你喜歡誰? 為什麼? 游錫堃 24 (34%) 朱立倫 25 (36%) 李進順 0 廢票 6 (9%) 沒意見 5 (7%) 拒絕訪問 10 (14%)
留言
  • 陳真邁
    新燕土地變更就是朱立倫核定.朱立倫為什麼不敢回應?
    http://i.imgur.com/t5FOPNb.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