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蘇貞昌, 台北市。 1,226,431 個讚 · 9,722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始終相信,人生的劇本早已寫好,但沒有辦法偷看,只能全力以赴。 超越還在進行,超越從未停止。
貼文
公義,不能空談,必須親身實踐。 這幾年,從苗栗延燒的正義怒火,全國注目。年底的地方大選,
將是一次翻轉苗栗的最好機會。 但無可否認,要在政治上翻轉苗栗,現實是艱難的,吳宜臻卻不畏艱難,越是艱困,越要前進,要打一場黑白分明,破除黑金,力討公義的選戰。 苗栗鄉親們,請當吳宜臻的後盾,用手中的一票,支持她改變苗栗,將苗栗還給縣民!
圖片
留言
  • 吳永裕
    *現在台灣政治上的問題,就是官員只關心自己的小事情,而老百姓的大事情卻沒有人管。官員的小事情,就是升官選舉、圈地置產;老… 更多百姓的大事情,就是上不了工、買不起房。一個社會若長期缺乏公義,政治人物就要注意了,小人物的大事情辦不好,大人物的小事情也會出麻煩。這就是改朝換代的強烈訊息,人類幾千年歷史就是這樣走下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