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游錫堃。 219,507 個讚 · 7,479 人正在談論這個。秉持台灣水牛的精神,一步一腳印,誠懇實在,踏實做事。
貼文
聖雄甘地曾說:「一個國家的偉大與文明道德進步的程度,端看他如何對待動物。」城市的建設,是國家進步的象徵。當城市設施能設身處地為毛小孩著想時,這個國家必定是個充滿愛與關懷的友善城市。… 更多 在國外我們不難看到寵物使用的戶外飲水台、擲入回收寶特瓶就能掉出免費飼料的設施,這些設計不但環保且實用,並讓流浪動物不再因挨餓而亂翻垃圾桶,破壞市容,市民與動物亦能友善共處。動物的單純可愛,可以溫暖地療癒人心,我們也可以藉著關懷流浪動物,教導孩子成為一個有愛心、責任感的人,這是堂生命教育課程,也是政府不能停止的作業。 新北市有38萬多隻的飼養貓犬,每天都有很多市民朋友帶著寵物在街上漫步,但在動物的公共設施上,仍有許多不足之處尚待改善。一個能重視「動物權」的政府,必定能對他所治理的城市,及居民更能加以關心。 我養過台灣土狗,動物是人類忠心耿耿的好朋友,所以我們要善待身邊的小動物。愛牠,不棄養。以認養代替購買,以絕育取代撲殺,愛護動物,尊重生命,讓我們從新北市開始做起。 圖片來源 ( http://goo.gl/ZknqFE ) 新北加游 ( www.ucq.tw ) #新北市 #游錫堃 #新北游政 #動物保護 #TNR
圖片
留言
  • Jessica Chen
    為何到現今還有那麼多毛孩流浪受苦? 愛媽愛爸要傾家盪產的餵養 沒有公權力可以介入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