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游錫堃。 219,507 個讚 · 7,479 人正在談論這個。秉持台灣水牛的精神,一步一腳印,誠懇實在,踏實做事。
貼文
選戰進入最後衝刺,當鳴笛聲一響,我將帶領新北市民與這座城市一同前進。 今天特別感謝老縣長蘇貞昌在寒風中陪我街頭巷尾「衝衝衝」,這種兄弟相挺合作無間的情誼,是在過去省議會時期培養出來的。當時,我和蘇貞昌及謝三升被稱為「省議會三劍客」,強力監督政府的問政風格,讓許多民眾印象深刻。在我擔任行政院長時,蘇貞昌為台北縣長,我們合作建設「員山子分洪道」,讓大汐止地區從此不再受淹水之苦。 有政績的民主進步黨… 更多,有建設的游錫堃,相信民進黨執政、品質保證的紀錄,一定能讓新北市成為一座幸福的城市,讓市民的聲音化為市府的行動力,是我游錫堃的責任。11月29日,請市民朋友們與我一同翻新新北市,讓我們的生活更美好。 新北加游 ( www.ucq.tw ) #新北市 #游錫堃 #蘇貞昌 #新北游政
圖片
留言
  • 張家文
    朱立倫該出面把話說清楚 迅行變更證據就在眼前...有圖有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