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游錫堃。 219,507 個讚 · 7,479 人正在談論這個。秉持台灣水牛的精神,一步一腳印,誠懇實在,踏實做事。
貼文
明日的方土文創,我們邀請陸育克先生,以《用說故事看見臺灣》為題,和大家交流分享。 陸爸爸給病童說故事,在樹下說故事,他說:「有人的地方就有故事;而說故事是化解人與人之間隔閡的最佳工具。」陸爸爸也說;「希望未來的新北市,都有孩子們的故事,讓孩子在愛的環境下成長,讓新北市成為孩子們的快樂園地,讓這座城市有一個希望的未來。」 這個周六,讓我們一起來聽陸爸爸說故事,一起來讓故事,溫暖這座城市。… 更多 活動地點:板橋區民權路28號2樓。
活動時間:11/15(六)14:00 (13:30 開放入場)。
活動資訊:http://goo.gl/27YpXW 《方土文創》的所有場次( http://goo.gl/L6Il1G )
#新北市 #游錫堃 #方土文創 #新北游政 #新北國際戲劇節
超連結 UCQ.TW

方土文創 11/15 -《用說故事看見臺灣》陸育克

活動地點:板橋區民權路28號2樓 活動時間:11/15(六)14:00 活動內容:從事說故事藝術工作、醫療院所、推動偏鄉親子故事閱讀運動,六年來全臺灣超過一萬位孩子聽過陸爸爸說故事。一次在癌童病房,看到「孩子笑了,大人哭了」於是開始以說故事走向偏鄉部落、癌症病房、育幼慈善,計畫走完全臺368地區說故事,培育更多說故事的小種子,相信「有人的地方就有故事;而說故事是化解人與人之間隔閡的最佳工具。」 講者背景:2014年獲選TEDxTaipei2014臺北年會講者 2014年代表信義國小榮獲臺中市教育局「臺中市國民中小學推動校園閱讀─創意閱讀推…
留言
  • Steven Lin
    狗民黨要給它死,不然,我們會先死!
    狗民黨要給它死, 不然,我們會先死!
    狗民黨要給它死,不然 ,我們會先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