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蔡英文 Tsai Ing-wen 。 2,984,644 個讚 · 57,610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的好,不應該輕易被擊倒。當新時代已經敲門,我們必須把門打開,讓世界看見台灣的好。」
貼文
賴清德市長及陳菊 (花媽) 市長相繼提出,將現有議會正副議長選舉改為記名投票。我高度贊同,也將要求盡速推動這項改革。 現行的地方議長選舉,淪為利益交換運作的溫床,而這樣產生的議長也常是地方金權政治的操作者。正本清源之道,就是修改地方制度法,讓議會正副議長選舉採記名投票方式,票票向選民負責。我們將推動這項攸關地方政治清明的重大改革,也呼籲將接任國民黨主席的朱立倫市長,共同承諾這項改革,以落實政黨紀律責任,防堵地方金權政治。
留言
  • 李魁榮
    蔡主席 當您決定要對跑票議員撤銷黨籍時。是否也應該要替台灣人民對他提告。這種議員不就是和賴素如。林… 更多益世一模一樣。您是為全民著想還是只要當個民進黨主席呢? 柯p 已經在走不一樣的路了!妳還只願停在政治算計嗎? 如果無法放眼全民福祉 那2016我還真希望再來一個柯p. 三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