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蘇貞昌, 台北市。 1,226,431 個讚 · 9,722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始終相信,人生的劇本早已寫好,但沒有辦法偷看,只能全力以赴。 超越還在進行,超越從未停止。
貼文
陳亦豪是年輕的新銳導演,高雄氣爆後,他和辦公室同仁合作,拍了「城市不低頭」影片,為高雄加油打氣。 這次,他以318太陽花學運為背景拍的短片「這一天」,獲邀參展新北市電影節,影片以愛情作為政治的隱喻,透過偽紀錄片(mockumentary)的形式,為學運留下不少珍貴畫面,也希望喚起更多人參與公共事務的熱情。 幾天前,「這一天」在基金會辦了特映會,並邀請顧立雄律師、… 更多 曾威凱律師、劉繼蔚律師等學運義務律師團成員,以及音地大帝一起參與座談,現場獲得許多好評。 三月的太陽花運動,不只是學運,更是一場公民廣泛參與的政治改革運動,對台灣影響深遠,讓我們看到年輕人守護國家的熱情與能力,也看到自主獨立的社會力,讓人對台灣的未來充滿信心。也希望更多人能透過欣賞「這一天」,更加地關心公共事務。 更多短片與放映資訊:「這一天」The Spring Belongs to Us
圖片
留言
  • 陳寶圭
    表態等着被追殺・・・(´・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