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游錫堃。 219,507 個讚 · 7,479 人正在談論這個。秉持台灣水牛的精神,一步一腳印,誠懇實在,踏實做事。
貼文
幾天前,我接受《 BBC 中文網(繁體) 》的專訪。BBC中文網 在將近十分鐘的時間,提出五個問題,來讓新北市民知道我的看法,以及了解我這個人。雖然是國外的媒體、雖然我的對手朱立倫不願意受訪,但我認為,身為一個候選人,勇於接受大眾的檢視,提出具體的政見,是每一個負責任的候選人該有的態度。… 更多 針對BBC所提出的五個問題:「你為什麼認為自己能夠當一個好市長?」、「你如何看你的對手?」、「這個城市應該如何國際化」、「在中國崛起、兩岸關係日益密切的情況下,你要如何處理與對岸的關係?」,以及「你如何評價台灣現在的民主」,我逐一分享了我的想法與願景。 歡迎觀賞影音專訪,並請多多給予指教。 影片連結 ( http://goo.gl/V4rqyG ) #新北市 #游錫堃 #新北游政 #BBC #BBC中文網
超連結 BBC.CO.UK

台灣九合一六都選舉人物系列---游錫堃

台灣2014年九合一選舉,最為矚目的是其中的六都市長選舉,BBC中文網為您介紹選舉中民意支持率最高的13名候選人。
留言
  • 張家文
    朱立倫該出面把話說清楚 迅行變更證據就在眼前...有圖有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