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游錫堃。 219,507 個讚 · 7,479 人正在談論這個。秉持台灣水牛的精神,一步一腳印,誠懇實在,踏實做事。
貼文
或許不少人都已經知道我是PTT鄉民!套一句鄉民用語「有圖有真相」。所以發文要專業,一定要附圖。 PTT(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為年輕人最活耀的網路場域之一。尤其從聲援洪仲丘事件、太陽花學運及割闌尾行動,鄉民再也不是「萬人呼應,一人到場」。網友對社會議題的關心,從PTT上推文參與,再到踏出家門參與活動,青年的力量可說是改變台灣的關鍵,不容小覷。… 更多 先前,我曾在競選總部舉辦過兩場鄉民座談會,來了不少PTT的網友與我分享他們對市政的看法,這些新世代的聲音見解獨到、極富創意。我想新北市若要進步,這些年輕人的聲音政府絕對不能充耳不聞、視而不見;官員更不能只是關在市府紙上談兵空談市政。 我知道大家暱稱我為水牛、水牛兄,方方土。但我希望未來能用「水牛市長」、「方方土市長」身分成為您的PTT網友。 謝謝大家! 這幾天有寒流,也呼籲朋友們外出多加一件外套唷。 最後,你今天PTT了沒? #新北市 #游錫堃 #PTT #批踢踢 #鄉民
圖片
留言
  • Jet Chiu
    我有投你.下次補選我還是會投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