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毛內閣應先解決食安問題 針對毛治國接任行政院長,民進黨發言人黃帝穎表示,保障人民「吃的安全」,是政府最基本的責任,雖然社會認為馬總統的內閣改組是「換湯不換藥」,沒有真心誠意回應民意,但食安是最基本的民生問題,毛內閣的多數閣員留用江揆的政務官,既然自認是無縫接軌,就有義務立即向人民報告食安辦公室的運作成效,並公布3.3萬噸的劣油流向,優先解決食安問題。 #民進黨持續為食安把關 #把安全的餐桌還給人民
超連結 DPP.ORG.TW

黃帝穎:毛內閣應先解決食安問題

針對毛治國今(8)日接任行政院長,民進黨發言人黃帝穎表示,保障人民「吃的安全」,是政府最基本的責任,雖然社會認為馬總統的內閣改組是「換湯不換藥」,沒有真心誠意回應民意,但食安是最基本的民生問題,毛內閣的多數閣員留用江揆的政務官,既然自認是無縫接軌,就有義務立即向人民報告食安辦公室的運作成效,並公布3.3萬噸的劣油流向,優先解決食安問題。
留言
  • 馮國明
    魏家四兄弟是 蔡英文 當陸委會主委時引帶進國內地 並獻給 陳水扁的, 反核四也你, 可是重新動工的也是菜英文, 最後又要… 更多 反核四啟用的也是菜英文, 領18%又要罵18%也是菜英文, 拿陳水扁14 億也有蔡英文, 幕後 訓練黑島青年 出來做亂 的也是蔡英文, 父親墳墓在翡翠水庫水源地佔地1000坪被罰60萬也不遷墳墓怎麼的也是蔡英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