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游錫堃。 219,507 個讚 · 7,479 人正在談論這個。秉持台灣水牛的精神,一步一腳印,誠懇實在,踏實做事。
貼文
今天是11月11日,一早進辦公室,同仁打趣的說今天是「光棍節」,也有同仁附和1111是「雙胞胎節」,新聞部同仁因為關心時事,表示今天也是「地政節」。看來,今天真是個值得紀念得好日子。… 更多 這次來參選新北市長,受到許多地政士先進的支持,像是新北市地政公會前後任理事長,都是我的好朋友,我也曾多次拜訪他們,聆聽地政士想要改革的心聲。「地政士」受有專業的地政訓練,在民間一般受尊稱為「代書」,他們在人民私經濟與公部門之間,扮演了重要的角色,負責保障人民的財產和權益,讓民間擁有土地的權益,得以被公平、合理的善待,土地正義才得以被伸張。 感謝各位地政士朋友為民眾服務的辛勞,以及對我的義氣相挺,在今天這個屬於各位的日子,祝福大家「地政節快樂」。 新北加游 ( www.ucq.tw ) #新北市 #地政節 #地政士 #游錫堃 #光棍節
圖片
留言
  • Steven Lin
    狗民黨要給它死,不然,我們會先死!
    狗民黨要給它死, 不然,我們會先死!
    狗民黨要給它死,不然 ,我們會先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