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游錫堃。 219,507 個讚 · 7,479 人正在談論這個。秉持台灣水牛的精神,一步一腳印,誠懇實在,踏實做事。
貼文
今日我與前農委會主委李金龍一同召開「食安政策發布會」,會中他引述美國農業部的一句話以示食安重要:「人人日進三餐,誰與農業無關If you eat, you are involved in agriculture.」對照食品安全人心惶惶的今天,食安是全民企盼的共識、也是你我生存的權益,可惜政府並未善盡把關的責任,讓國人頻頻吃了有毒食品,我感到十分心痛。… 更多 曾是務農出身的我,雖然成長的過程歷盡坎坷,但務農的日子讓我對這塊土地與人民產生最直接的感情。我體會到人類要與地球共生才能永續發展,所以「有機農業」對人類健康十分重要,這也是善待土地一種方式。有機農業不但減少污染破壞,也是尊重自然,維護生物多樣性的發展;不僅如此,還可以增加就業機會,一舉數得。 前些日子到東北角拜訪時,漁民朋友驕傲的跟我說:「我們辛苦打撈上岸的魚獲十分豐富,同時也是天然有機的喔。」我在想,若能把這些天然食材,給我們新北市的孩子食用,除了對孩子的營養有幫助,也讓為人父母的市民們安心。 「民以食為天,食以安為先。」健康是最大的財富、也是你我一輩子的事情。我若當選新北市長,將以抱持「天下父母心」,努力推動有機農業及食品安全,嚴懲奸商。 新北加游 ( www.ucq.tw ) #新北市 #游錫堃 #新北游政 #食品安全 #有機農業 #政策系列
圖片
留言
  • Steven Lin
    狗民黨要給它死,不然,我們會先死!
    狗民黨要給它死, 不然,我們會先死!
    狗民黨要給它死,不然 ,我們會先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