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游錫堃。 219,507 個讚 · 7,479 人正在談論這個。秉持台灣水牛的精神,一步一腳印,誠懇實在,踏實做事。
貼文
【信任游錫堃‧負責拚幸福】游錫堃競選總部成立晚會 蔡英文 Tsai Ing-wen主席:「我們要選市長,要選擇一位以這個市民、以這個市的發展,做為他一生最重要的人,我們游院長就是這種人。他稱這次選舉是「一生懸命、負責到底」,他把他人生最寶貴的經驗,最有價值的經驗,全部都要用在新北市,一定要讓新北市轉型成功。」 推薦影片 ( http://goo.gl/x0GMCb ) 感謝蔡英文主席前來站台相挺,城市的改變,需要你我一起為新北加游!
新北加游 ( www.ucq.tw ) #新北市 #游錫堃 #競選總部 #新北游政
超連結 YOUTUBE.COM

【蔡英文推薦】1019游錫堃競選總部成立晚會

【蔡英文推薦】1019游錫堃競選總部成立晚會 負責到底!游錫堃 競選官網:( http://ucq.tw ) FB粉絲頁:( http://goo.gl/1MNnQQ ) Google+:( http://goo.gl/T5b8W5 )
留言
  • Steven Lin
    狗民黨要給它死,不然,我們會先死!
    狗民黨要給它死, 不然,我們會先死!
    狗民黨要給它死,不然 ,我們會先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