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游錫堃。 219,507 個讚 · 7,479 人正在談論這個。秉持台灣水牛的精神,一步一腳印,誠懇實在,踏實做事。
貼文
25年前,象徵冷戰肅殺的柏林圍牆頹然倒下,在民主思潮的推動下,這位東柏林邊境檢查站副站長傑格(Harald Jaeger),為東德人民留下了一個影響深遠的決定:開放邊境。他堅持不向當時聚集在邊境的東德民眾鎮壓,讓東德衝破共產黨鐵幕,邁向自由。 而在東亞的台灣,也在那個自由思潮狂奔的世代,開啟民主運動的浪潮,最後終於衝破肅殺而專權的政治局勢。如今驀然回顧過往,時代的借鏡仍歷歷在目。… 更多 走過風雨飄搖的台灣,如今民主路猶未遠,階級公平和世代正義仍待實現,未來我承諾,我來當市長,會努力帶給新北市一個公義而美好的時代,一個真正實踐民意,自由、浪漫而幸福的新北市。 新北加游 ( www.ucq.tw ) 圖片來源: ( 自由時報 ) #新北市 #游錫堃 #柏林圍牆 #冷戰 #民主運動
圖片
留言
  • Scur Lai
    45歲以下, 多以政見取捨的未表態新北市選民. 大多數不知 游錫堃的政見 ! 游錫堃的幕僚該深切檢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