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游錫堃。 219,507 個讚 · 7,479 人正在談論這個。秉持台灣水牛的精神,一步一腳印,誠懇實在,踏實做事。
貼文
敬賀致理學院生日快樂! 「一日致理、終身致理」。 10年前以行政院長身份返校參加40校慶,今天以平民身份返校參加50校慶,我內心的感受是一樣的,就是我永遠以致理為榮!也永遠感激致理的栽培! 我是一個中輟五年的中輟生;我出身清寒、無財無勢,當年競選省議員,憑著的只是滿腔的熱血與理想而已! 如果沒有「致理的畢業証書」,不可能33歲當選省議員。沒有省議員,當然就沒有後來有機會實踐理念、服務人民的宜蘭縣長、行政院長了!… 更多 致理的校訓「誠信精勤」一直是我從政的座右銘。如果我當選新北市長,我一定發揮「致理人」的精神,將致理校訓宏揚光大,建設新北成為台灣的「創意首都」~東方亞維儂。 新北加游 ( www.ucq.tw ) #新北市 #游錫堃 #致理技術學院 #東方亞維儂
圖片
留言
  • 李春豐
    能飲水思源的人就是守信可靠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