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蔡英文 Tsai Ing-wen 。 2,984,644 個讚 · 57,610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的好,不應該輕易被擊倒。當新時代已經敲門,我們必須把門打開,讓世界看見台灣的好。」
貼文
聖誕夜是平安夜,希望大家都能平安喜樂,祝福大家,也祝福台灣。
圖片
留言
  • Hsiao Ying Shih
    當年黃任中在被關時, 連帶自已的藥都不准. 也不准他保外就医.還說他裝死. 最後他死在獄中. 請問陳水扁的問題是漏尿,… 更多 穿尿褲就可, 住豪宅的陳水扁憑什麼保外就医. 這不正是民進党所說的特殊階級, 雙重標準. 陳水扁到現在還沒有認罪, 並向全國人民道歉. 並歸還所有貪污的” 海角七億”. 因陳致中不簽字因而卡在他手中. 保外就医他就可安享這些貪污來的錢財. 沒有做到這兩項, 他就不應該保外就醫.
    那位自命” 和氣生財” 的法務部部長羅瑩雪應該立刻辭職. 因為她幫助犯人走法律的漏洞. 她不配當法務部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