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游錫堃。 219,507 個讚 · 7,479 人正在談論這個。秉持台灣水牛的精神,一步一腳印,誠懇實在,踏實做事。
貼文
【推動「3D計畫」,打造「健康新北,體育首都」】 我的政見「體育3D計畫」,包含「將基層體育團體的預算增加為2倍、將選手培訓預算提升為2倍、將奪牌獎金提升為2倍」,是我的承諾。 感謝三重區體育會謝素姜總幹事的肯定,以及當天前來給我的指導與建議。
實現「健康新北、體育首都」,我負責到底。
影片連結 ( http://x.co/5mlU8 ) #新北市 #游錫堃 #三重 #謝素姜 #新北游政 #體育3D計畫
超連結 YOUTUBE.COM

20141103 游推體育3D政策 打造新北成體育首都(凱擘大寬頻)

凱擘大寬頻 (新北市/政見發表)游推體育3D政策 打造新北成體育首都 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游錫堃,3號推出三項體育新政策,以爭取更多資金為前提,強調將對體育團體、選手培訓及奪牌獎金三方面提高預算,希望藉此將新北市打造成體育大城。游錫堃也暗指新北市這四年來,體育競賽逐年遞減,已成為舉辦體育活動全國倒數第二的情況。 ...
留言
  • 陳素玲
    狗民黨執政後油電價健保費漲不停馬九欠健保局三佰億不用還百姓欠健保费被鎖卡害死為三餐奔波的運將命喪黃泉天理何在狗政府不管百姓疾苦只顧企業黑心商人馬九你到底要害死多少勞工朋友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