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請馬總統尊重醫療人權,讓陳前總統保外就醫 黃帝穎表示,對於陳前總統病情惡化,蔡英文主席至為憂心,已指示尋求各種可能方法,給予最大的協助。蔡主席也鄭重呼籲馬政府依照榮總等醫療團隊的專業建議,應以陳前總統的醫療人權為考量,讓陳前總統保外就醫,進行居家療養。 #保外就醫 #醫療人權
超連結 DPP.ORG.TW

黃帝穎:請馬總統尊重醫療人權,讓陳前總統保外就醫

針對陳前總統病情嚴重惡化,各界呼籲馬政府讓陳前總統保外就醫,民進黨發言人黃帝穎今(3)日重申,民進黨關注陳前總統的醫療人權,要求馬政府應准予保外就醫,也再次呼籲馬總統應該尊重醫師的專業判斷,正視人權與民意,讓法務部秉持兩公約的人權標準,確實依法行政,立即讓陳前總統保外就醫,進行居家治療。
留言
  • 彭子建
    他沒有那种智慧,他永遠都不了解為啥要放阿扁,一定要等到他進去之後才會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