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游錫堃。 219,507 個讚 · 7,479 人正在談論這個。秉持台灣水牛的精神,一步一腳印,誠懇實在,踏實做事。
貼文
《全國旅新北同鄉「挺游錫堃」之夜》 台聯黨主席黃昆輝:「新北市長選舉是關鍵的一戰,大家一起團結支持游錫堃當選新北市長。」 雲林縣長蘇治芬:「在11月29日投票日,用選票支持唯一的選擇1號游錫堃,把游錫堃送進新北市政府,讓綠色高品質重新在新北市效力。」 高雄市副市長李永得:「新北鄉親支持游錫堃,在年底勝選擔任市長,為民進黨帶來選舉的勝利。」 民進黨主席 蔡英文 Tsai Ing-wen… 更多:「新北市不需要擅長利用公家的資源,包裝行銷自己的人,而是需要替市民做事,而且腳踏實地的人,新北市下一任市長必須是腳踏實地的游錫堃。」 感謝各位先進前來站台相挺,城市的改變,需要你我一起為新北加游! 影片連結 ( http://x.co/5m9a8 ) #新北市 #游錫堃 #新北游政 #同鄉之夜
圖片
留言
  • 李瑞鴻
    加油!每每想到台灣~就熱淚盈眶~還要等多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