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游錫堃。 219,507 個讚 · 7,479 人正在談論這個。秉持台灣水牛的精神,一步一腳印,誠懇實在,踏實做事。
貼文
【活動預告:11/8(六)方土文創講座──數位世代的青年與政治】 本周六方土文創講座第一場,將邀請知名導演陳偉,分享他對於青年與政治議題的觀察。 陳偉導演長期關注公民領域,關心數位時代下的公民困境,曾為國際組織拍攝多部跨國觀點的紀錄片。本次講座特別邀請陳偉導演,來分享他參與國際組織與社會運動的經驗,藉由跨國經驗的分享,盼能喚起更多青年的公民意識。 活動地點:新北市板橋區民權路28號
活動時間:11/08(六)14:00 (13:30開放入場)
活動資訊:http://goo.gl/l2V2BU
#新北市 #游錫堃 #方土文創 #新北游政
超連結 UCQ.TW

方土文創 11/08 -《數位世代的青年與政治:虛擬與實境的動員與認同》陳偉

活動地點:新北市板橋區民權路28號2樓 活動時間:11/08(六)14:00 活動內容:與陳偉導演對談。 1.網路媒介的政治動員 2.數位世代的政治實踐 3.數位世代的政治困境(國際與台灣) 講者背景:現職導演、攝影、剪接與兼任講師。 獲獎紀錄:2010國片電影短片輔導金《the Calling召喚》 2005《“Night Out”夜曲遊魂》獲休士頓國際影展 實驗戲劇銅牌獎Houston International Film Festival,Experimental Drama-Bronz…
留言
  • 陳松森
    雖然是艱辛的一戰.但還是要挺真正會做事的…新北市下一任市長必須是腳踏實地的游錫堃!!我們全家的票都是你的!!且還會大家一起幫你拉票!!新北加油!游進新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