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游錫堃。 219,507 個讚 · 7,479 人正在談論這個。秉持台灣水牛的精神,一步一腳印,誠懇實在,踏實做事。
貼文
高掛著「馬英九下台」的紅布條,這是湳雅市場賣菜的老闆特別製作的,他說這是很多小市民的心聲,對國民黨不滿的無奈,還必須再等待二年。我跟他說,年底市長支持游錫堃,就是對馬英九最好的監督,因為很多網友都暱稱「朱立倫… 更多」是「馬英九2.0」,唯有讓游錫堃在新北市勝選,馬英九才不敢罔顧民意。新北市從升格到現在預算越來越多,但是進步越來越慢,未來我擔任市長,能夠用同理心讓基層、讓小市民有一個幸福的生活,安居的城市,因為我們都是這樣一路走過來。 繼昨天晚上全國旅新北同鄉之夜,有蔡英文 Tsai Ing-wen主席力挺,一早到南雅市場掃街,又有前縣長蘇貞昌相挺,蘇貞昌說:「從游錫堃競選總部成立大會有三萬多民鄉親力挺,以及昨天的旅新北同鄉大會也座無需席,就能了解選情是瞬息萬變的,民調不一定準確,投票的結果才是最精準的。希望新北市民能支持游錫堃,讓游錫堃後來居上。」謝謝兩位主席的助選,讓我對新北市的勝選,有百分之百的信心。 新北加游 ( www.ucq.tw ) #新北市 #游錫堃 #板橋 #新北游政 #doer #liar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