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游錫堃。 219,507 個讚 · 7,479 人正在談論這個。秉持台灣水牛的精神,一步一腳印,誠懇實在,踏實做事。
貼文
今晚,新莊體育館「全國旅新北同鄉團結之夜」,感謝現場滿滿的市民前來相挺,也非常感謝民進黨蔡英文 Tsai Ing-wen主席、台聯黃昆輝主席、雲林縣長蘇治芬、高雄市副市長李永得、立法委員吳秉叡為我站台,情義相挺。… 更多 新北市是台灣最大的都會,在這塊土地上,除了有美麗的山海河港、薈萃的人文,還有來自全國各地的鄉親,在這裡奮鬥、落地生根,才能造就今日新北市的繁榮成果。但過去四年,雖然從台北縣升格為新北市,我們卻沒感受到任何實質升格帶來的進步。因此,若此次選舉勝選,我將透過「六大政見」,讓新北在各方面建設都能夠實質升格。 首先,我要貫徹「非核家園」的決心,讓座落在新北市的核四真正停建,核一、核二不得延役,並發展以「綠能取代核能」。 第二,我要和柯P合作,在4年內完成「大台北捷運環狀線」,暢通新北捷運路線,讓各地往來不用再繞進台北市轉車,並在新北打造三蘆、新莊、板橋、雙和、新店五大新都心,讓新北子弟可以在地就業、在地消費、在地休閒。 第三,我要「實現居安計畫」,維護市民的居住正義,我承諾在4年任期內,將廣建青年與社會住宅,讓新北市買不起房子的青年與弱勢,可以用一坪300元左右的合理的租金,入住離捷運不遠的青年與社會住宅,讓年輕人一輩子都不用煩惱買不起房子的問題。 第四,我要推動「公辦都更」,改善市民的居住品質。新北市有許多老舊公寓,在居住品質、安全和消防上,都有很大的疑慮,市民想要改善居住環境,但又找不到可以信任的建商,我承諾,都更交給市府做,政府完全不賺錢,老舊房舍都更的所有利益,都全歸住戶分享,要替市民實現「舊厝翻新厝、免費送車位、實坪換實坪,厝邊有公園」的優質生活環境。… 更多
圖片
留言
  • 許常工
    市長好,希望市長能與(高雄花媽)一樣提前公佈一星期的活動行程,讓支持者能有機會為翻轉新北市 共襄盛舉陪同掃街衝選票,因我是… 更多競總的志工 時常碰到支持者對我反應有此需求 卻無從所知拜票活動的時 , 地,期盼市長能稍慮,感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