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游錫堃。 219,507 個讚 · 7,479 人正在談論這個。秉持台灣水牛的精神,一步一腳印,誠懇實在,踏實做事。
貼文
【用路安全,我來嚴格把關】 什麼時候,新北市才能夠有一個安全回家的路? 對許多通勤族來說,路邊的機車殘骸似乎已司空見慣,但這常景的背後,看見的是一個政府的用心程度。新北市有220萬輛的機車,57.42% 的民眾將機車用於通勤,用路的安全,是市民最重要且必須解決的問題之一。 … 更多 但我們看到,許多新北市的道路總是陷阱重重,經常是崎嶇不平的路面、高度落差的人孔蓋,和一面接著一面的補丁及凹陷的街廓。新北市民回家的道路,總是充滿驚懼。 我認為,新北市不應該是這樣的城市。 看看鄰近的國家日本,平坦的道路以及完善的街道規畫,其實都是可以做得到的,差別在於政府有沒有注重品質和細節。日本做得到的,台灣為什麼做不到?東京做得到,為什麼新北市做不到?我承諾,市長我來做,會用最有效率的方式、和最嚴格的把關驗收,來改善道路工程品質。用最精實的預算,做出最有效率的建設,是我一貫的堅持。公共工程做不好就重做、做不到就應當罰錢,我認為,市政堅持品質,才能真正守護市民的安全。 新北加游 ( www.ucq.tw ) #新北市 #路平 #游錫堃 #新北游政 #政策系列 中華民國機車黨
圖片
留言
  • 陳松森
    雖然是艱辛的一戰.但還是要挺真正會做事的…新北市下一任市長必須是腳踏實地的游錫堃!!我們全家的票都是你的!!且還會大家一起幫你拉票!!新北加油!游進新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