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游錫堃。 219,507 個讚 · 7,479 人正在談論這個。秉持台灣水牛的精神,一步一腳印,誠懇實在,踏實做事。
貼文
【我的政見:創辦「新北國際戲劇節」,用文化創意打造東方亞維儂】 今天,我邀請街頭藝人雷琳、 長弓舞蹈劇場 Chang Dance Theater團長張堅貴、 OR樂團- 東方洛娜代表林郁崢及阿忠布袋戲 團長陳漢忠共同宣布,若當選新北市長,將憑藉我在宜蘭創辦國際童玩節和「國立傳統藝術中心」的成功經驗,打造新北市「新北國際戲劇節」,並結合文學、音樂、美術、舞蹈等跨界藝術創意,讓新北市成為台灣文創的火車頭。… 更多 在法國,我們看到有「亞維儂藝術節」,如今已成為世界三大藝術節之一,為小鎮帶來龐大的文創產業與商機。因此,我將效法亞維儂,創辦「新北國際戲劇節」,可望達成五大效益,即:「促進新北市國際化、暢通藝術人才管道、活化傳統文化資源、建構文創產業聚落、振興觀光經濟發展。」 新北市是全台最多人口的大城市,擁有豐沛的文藝人才和文化傳統,也具備發展國際戲劇節的優良條件。因此,創辦「新北國際戲劇節」,不僅可形塑城市的個性,提昇市民的認同感,更能像亞維儂藝術節般接軌世界舞台,促進新北市國際化,建立新北市的主體性與光榮感。 年輕人充滿創意與活力,未來我當市長,將讓新北成為青年和藝術家們自由揮灑、熱衷逐夢的創意沃土。我會善用市府的高度,以及治理城市的遠見,用我踏實做事的效率和執行力,為年輕人開疆闢土,積極推廣新北文創產業,成為台灣邁向國際的亮點,讓新北市能自信、驕傲地躍升上世界的舞台。 新北加游 ( www.ucq.tw ) #新北市 #亞維儂 #游錫堃 #新北國際戲劇節 #新北游政 方土文創
圖片
留言
  • Steven Lin
    狗民黨要給它死,不然,我們會先死!
    狗民黨要給它死, 不然,我們會先死!
    狗民黨要給它死,不然 ,我們會先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