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游錫堃。 219,507 個讚 · 7,479 人正在談論這個。秉持台灣水牛的精神,一步一腳印,誠懇實在,踏實做事。
貼文
昨晚,受到板橋港德里長候選人江堡寬的邀請,和鄉親們說明我的「都更」政見與想法。 到訪的途中,沿路看到很多的老舊房子,於是,我問現場的鄉親朋友:「想要住新厝嗎?」「讓游錫堃來替大家蓋新厝,好不好?」大家給予熱情的掌聲回應。但我知道很多鄉親心中有一個疑問:「我們沒錢買新厝,怎麼辦?」… 更多 其實不只港德里,新北市全區有將近30萬戶,40年以上的老房子,無論是居住品質與安全,都已經有所疑慮。過去,政府把都更的責任推給民間,我們看到許多爭議的產生,甚至造成住戶權益的受損,這都是現在政府不願意積極面對,妥善處理所造成的遺憾。 我主張由政府推動「公辦都更」,實現「舊厝換新厝、免費送車位、實坪換實坪,厝邊有公園」。「公辦都更」也是歐美先進國家的趨勢,透過公辦都更,提升市民們居住安全與品質,政府不以賺錢為考量,都更的利益完全由市民共享。 保障市民住的安全,提升市民住的品質,是我的承諾,新北市「公辦都更」我負責到底! 新北游政【公辦都更篇】CF ( http://goo.gl/wIvFzt ) #新北市 #游錫堃 #新北游政 #公辦都更
圖片
留言
  • Fen Liu
    院長來新北市當市長真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