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蔡英文 Tsai Ing-wen 。 2,984,644 個讚 · 57,610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的好,不應該輕易被擊倒。當新時代已經敲門,我們必須把門打開,讓世界看見台灣的好。」
貼文
我們在高雄舉辦「2014縣市長聯合治理會議」,要將民進黨綠色治理的成功經驗,從6縣市擴張到13縣市;用「區域聯合治理」的方式,團結我們執政縣市的力量,讓更多人擁有更好的生活。… 更多 台灣的人民在這次選舉中傳達了一個很嚴肅的訊息:「沒有永遠的執政黨,人民才是國家真正的主人」,面對公民社會的崛起,人民對公共事務的檢視更加的深刻,對政府執政品質的標準有更高的要求,此刻我們真的只有一條路可以走,那就是把執政的成績做出來,把地方執政做好,人民就會放心地把治理國家的任務交給我們。 未來民進黨在公共治理的推動上,必須堅守以下三個重要的原則:
第一、透明。從政策推動的過程,到每一分公共資源的運用,都必須高度謹慎,對人民公開透明。
第二、合作。我們要跨越本位主義,跳脫黨派和部門成見,只要對國家對人民有利,我們都應該竭誠歡迎,共同為更好的台灣一起努力。
第三、效能。我們要盡所有努力,提昇我們的公共治理效能,展現民進黨最卓越的執政能力。(致詞全文: http://goo.gl/UGpTWh )
圖片
留言
  • 刘叶
    以熱愛祖國為榮 以危害祖國為恥
    以服務人民為榮 以背離人民為恥
    以崇尚科學為榮 以愚昧無知為恥
    以辛勤勞動為榮 以好逸惡劳為恥… 更多
    以團結互助為榮 以損人利己為恥
    以誠實守信為榮 以見利忘義為恥
    以遵紀守法為榮 以違法亂紀為恥
    以艱苦奮鬥為榮 以驕奢淫逸為恥
    台湾是中国的领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