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游錫堃。 219,507 個讚 · 7,479 人正在談論這個。秉持台灣水牛的精神,一步一腳印,誠懇實在,踏實做事。
貼文
過去台北縣素有「體育大縣」的美譽,不僅全國運動會表現傑出,稱霸國內體壇,也曾連續獲得「總統獎」九連霸。但2011年全國運動會,新北市痛失連霸記錄,落居第三名。今天,我和希望基金會董事長紀政、前體委會主委林德福,三重區體育會總幹事謝素姜及莊碩漢發言人,共同公布「健康新北、體育首都」政策,將打造新北市成為全國的體育首都,重新奠定新北市的體育基礎。… 更多 未來我若擔任新北市長,將立即恢復舉行市運動會,並積極改善新北的體育環境、及長期培育新北市的優秀體育選手,讓體育教育從基礎紮根。因此我提出三個「Double」的「體育3D計畫」,未來將加倍補助基層體育團體、增加選手培育的預算,並給予雙倍奪牌獎金,這不僅可鼓勵教練與選手,也可留住優秀選手在新北紮根。 我有信心讓升格後的新北市,重新找回「體育大都」的美名,讓人才留在新北市,打造新北市成為「健康新北、體育首都」。 新北加游 ( www.ucq.tw ) #新北市 #游錫堃 #新北游政 #體育大都 #體育3D計畫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