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游錫堃。 219,507 個讚 · 7,479 人正在談論這個。秉持台灣水牛的精神,一步一腳印,誠懇實在,踏實做事。
貼文
十月中接受 Yahoo!奇摩新聞「敢問市長」的專訪,挑戰了「快問快答」、「網友提問」,以及「表情五連拍」,在緊湊的選戰之中,這真是一個特別的體驗。 網友提了很多深入的議題,包含反核、三環三線、免試入學、社會住宅等等,我也暢述了我的看法與政策,歡迎大家收看,也請市民多多給予指教。 敢問市長 ( http://x.co/5kn3K ) #新北市 #游錫堃 #敢問市長 #環狀線
超連結 YOUTUBE.COM

敢問市長/游錫堃:實現三環三線 環狀線優先

游錫堃:實現三環三線 環狀線優先 負責到底!游錫堃 競選官網:( http://ucq.tw ) FB粉絲頁:( http://goo.gl/1MNnQQ ) Google+:( http://goo.gl/T5b8W5 )
留言
  • Riemah Huang
    親愛的候選人,我是您選區的選民,我認為台灣與核電不應該和好。
    請表態支持核一核二不延役,許諾美好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