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游錫堃。 219,507 個讚 · 7,479 人正在談論這個。秉持台灣水牛的精神,一步一腳印,誠懇實在,踏實做事。
貼文
昨天早上,來到我與吳琪銘議員的聯合競選總部成立大會。雖然天空飄著細雨,但鄉親們的熱情依舊未減,支持者將會場擠得水洩不通,我看見了勝選的希望。 朱立倫… 更多說:「看得見的,我們在努力;看不見的,還在打拚」。我想,這句話意思非常清楚,就是朱立倫承認自己主政這4年來,沒有政績。城市的建設,不能只用「正在努力」來敷衍他跳票連連的事實。過去,我在新北市的建設,像是基隆河整治、雪山隧道及台64、65號道路,不但讓市民真正看得見,且讓市民深刻感受到居住與交通的安全。我努力了,也兌現了給市民的承諾。 新北市民需要的,是一位有魄力、執行力、說到做到的市長。一個城市的進步,除了需要有遠見的市長之外,我們更需要在基層傾聽市民聲音的議員來當我的好幫手。琪銘議員和我同樣出身貧農家庭,深知基層的需要,擔任議員職務多年服務周到,懇請市民全力牽成,讓我跟吳琪銘議員繼續在新北市深耕,讓這個城市更美好。 新北加游 ( www.ucq.tw ) #新北市 #游錫堃 #吳琪銘 #新北游政
圖片
留言
  • 朱耘平
    還有汐止 ~五股塞車之苦!五年都沒改善!泰山收費站怎麼拆的!塞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