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游錫堃。 219,507 個讚 · 7,479 人正在談論這個。秉持台灣水牛的精神,一步一腳印,誠懇實在,踏實做事。
貼文
一場30坪與3000坪的選戰! 錫堃雖然擔任過縣長、院長,但是卸任後就回歸平民生活。 在經濟蕭條、募款不易的今日,面對朱立倫挾國民黨產優勢、中央執政優勢、權貴資源優勢、媒體寵兒優勢及藍大於綠優勢,我的選戰倍感艱辛! 就以競選總部的基地坪來説,我的競選總部基地只有30坪(板橋區民權路28號),朱立倫除了「市政府」外,單以他的競選總部基地就達3,000坪;這真是一場不公平、不對稱的選戰啊!… 更多 不過,讓我欣慰的是,我們的團隊(大部分是志工)不分男女老幼,大家團結一致、士氣高昂,正在發揮以小博大的台灣人精神! 我深信,民主政治貴在「選賢與能」,選戰勝負不是決定於總部大小,只要我們全力以赴、奮戰不懈,最終一定能以「有心」戰勝「無心」! 新北加游 ( www.ucq.tw ) #新北市 #游錫堃 #競選總部 #新北游政 #doer #liar
圖片
留言
  • Hao Kuo Hsu
    本可帶頭,卻落人後!見賢思齊,新北市長電視政見發表辯論會,倘若辦不成,該怪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