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蔡英文 Tsai Ing-wen 。 2,984,644 個讚 · 57,610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的好,不應該輕易被擊倒。當新時代已經敲門,我們必須把門打開,讓世界看見台灣的好。」
貼文
2014第二屆「小英盃」慢速壘球錦標賽開賽! 去年有166隊報名,今年更達到187隊,希望慢速壘球可以持續發展,成為台灣的另一種「國球」。
圖片
留言
  • 汪承樺
    @王伯榮:總統犯法 與素民同罪。

    目前台灣有沒有「總統免責、免罪條款」呢?
    若有,就有法理可循,若沒有,只能等待「特赦」。
    … 更多
    「國家-特赦」並非針對特定一人,而是必須針對所有受刑人「一起減刑-特赦」……光吵、光罵,有用嗎?並無法真正幫上忙。

    前總統陳水扁與家人,貪汙了國家、人民這麼多辛苦錢,至今許多款項尚未追回,也還沒有給全國人民一個道歉、一個真誠的悔意與懺悔……對一個「尚無悔意」的人,您覺得該如何寬恕呢?

    繳回貪污款,知錯能改,真誠的懺悔,並向全體國人道歉,才是得以獲得全民寬恕的基本要件,您說是吧!?

    陳水扁犯罪案件 進度一覽表(至102.04.15.)
    http://blog.udn.com/ying6100/7511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