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蘇貞昌, 台北市。 1,226,431 個讚 · 9,722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始終相信,人生的劇本早已寫好,但沒有辦法偷看,只能全力以赴。 超越還在進行,超越從未停止。
貼文
「又來了」,相信這是今天大家聽到又出現黑心油、黑心廠商的最直接反應。 民以食為天,但台灣的食品安全卻一再發生問題,民眾的日常生活面臨恐懼,連吃都無法安心、連這種黑心錢都敢賺,已經傷害了凝聚社會最重要的信任,這是不容主政者怠惰的國家大事。 黑心業者要嚴懲,政府更應該要扛起責任,一再發生的食安問題,顯見台灣食安管理環境嚴重不足,近年雖已透過兩波修法強化,但畢竟徒法不足以自行,主政者要拿出決心和執行力,建立主動預防機制,以及各項食安管理人材庫及國家食品安全評估機制,才能確保民眾的飲食健康權,讓大家從農場到餐桌都吃得安心、安全與健康。
留言
  • Kuen Feng Li
    先研究黑心油都出在那個縣市再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