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蘇貞昌, 台北市。 1,226,431 個讚 · 9,722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始終相信,人生的劇本早已寫好,但沒有辦法偷看,只能全力以赴。 超越還在進行,超越從未停止。
貼文
距離年底的地方大選剩下不到三個月,有意參選者這幾天正在登記,從直轄市長到村里長,共要選出多達一萬一千多個公職。要改革台灣的政治,要回歸政治為民服務的初衷,我們需要更多優秀的人才投入,進入政治服務。 一路走來,我受到很多人的牽成、協助,現在若有需要,特別是新人、資源少、選區艱困的地方,我非常樂意幫忙,會盡力輔選,讓好的人才出頭。讓我們一起努力,改革政治,讓台灣更好。
圖片
留言
  • 李廣達
    連勝文沒有政治歷練能帶領台北市邁向繁榮進步嗎?我很懷疑?援續馬英九路線是穩死無疑的。柯文哲的理念要打破政黨惡鬥,要推倒藍… 更多綠圍籬,想法新穎,值得期待。蘇主席:民進黨沒有再分裂的本錢,您年紀也不小了,就別爭大位了,就讓給年紀輕人去執政吧?在爭下去16年的總統,又要讓給國民黨了。人民的眼睛是雪亮的,您還是有掛礙,內心還是不願與蔡英文一條心,在爭下去還是兩敗俱傷,谁也別想當總統了 。希望您能看到,聽到,做到。